Vanishmental

Do things with hands, mind, heart and soul. Be an artist.【文主盾冬相关】

*碎碎念

写完了Seven Days。

初衷是每次回顾队1和队2都感觉中间的那段空白让人想要填补出来。但是实际上开始写詹吧唧变冬吧唧之后,感觉自己体会和展现出来的痛苦没有Bucky实际经历的万分之一。

中间有好几次都觉得太虐想放弃,但是总归是写完了,算是不圆满地填补了自己心目中的那段空白时光。

当然啦,Seven Days的灵感是借了圣经传说,希望塑造一个七天之内Barnes重生为冬兵的故事。

关于吧唧哥哥的称呼其实有小小的纠结,但最后还是选择了Barnes。因为私心里希望Bucky成为大盾的专属称呼www

文笔太渣,张力不够。很多地方自己都很不满意,特别是吧唧哥哥被九头蛇带走那里太平静了QwQ。以后有机会一定会修改的。

最后,谢谢观看和喜欢[鞠躬]。

评论

热度(2)